夜菌子是个蘑菇

蘑菇今天又在菇菇菇

他怎么这么可爱!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拔鼠同款尖叫)

↓以下为看剧情时的心理活动

p1:为什么没有一起观星的剧情给我看!
p2:本少主对天发誓我从来没有让你去干体力活!qwq我只有为了刷语音把你送去农场不到十秒钟以及送去探险了一次其余时间我一直让你呆在小屋休息啊!
p3~5:你们这不是废话嘛我媳妇当然要好好护着那么小一只还柔柔弱弱的万一摔坏了怎么办
p6~7:心疼地死去活来想一把抱怀里

最后小声bb一句快让我抽到脑精急转弯啊呜呜呜好感度真的太难刷了QAQQQQQQ

评论(12)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